前序曲和他認識在很多年前 簡單的說...他是我一位女住商房屋性朋友的過往 我的朋友很喜歡他 但他卻拒絕了我被她膠原蛋白央求..找到答案 遂而認識了他 ... 沒有見過面一直在借貸MSN瞎聊 沒有預設任何一個目的 就認作多認識一位朋友酒店打工...礙於自己熱心助人的個性 我對每位朋友都一樣今天酒店經紀不管你是帥哥、醜男 1美女或是歐巴桑 同樣的態度對待好房網著我身邊任何一位朋友能幫的我絕對不吝惜這樣的個性找房子讓我埋了一顆未爆彈在我的身邊  
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貸款}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mo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