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溫哥華。。。LIGHTHOUSE PARK99.7.9 早上老師帶我們到史丹利公園  因為剛好遇到別班同學所以就一起行動先是在草地上玩飛盤享受陽光  不過今天的氣溫有點高玩累了我們酒店打工就躺在巴西同學帶來的巴西國旗上能躺在草皮上享受微風吹拂 及享受眼前美麗的風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這是在台灣從來沒有感受過的  也一直是我最想做的事這是今天有來上課的全部同關鍵字行銷學及老師 有四位同學今天沒來上課大約10點半我們離開了草地 轉移陣地然後開始爬坡不記得到底爬了多久  只記得累的像隻狗爬到頂端後見到眼前的一切  覺得所有的辛苦都西裝外套是值得的這是我從未見過史丹利公園的另一處風景  如果沒有老師帶我們上來也許我永遠不會知道在還沒爬上來時我的水早就喝光了  此處其實有賣冰淇淋和飲料但是實在是貴的嚇人所房地產以作罷  強忍著口渴中午回到DOWNTOWN時又餓又渴  今天沒帶午餐所以和同學來到HOUBER CENTER地下室用餐這份午餐僅僅一份SANDWICH和可樂就花了我CAD8 要是我每天吃外面肯定錢買屋網很快就花光了下午有二位同學有FREE CLASS 2點才結束 所以我們在這裡等到2點多才和同學會合結果出現了一個又不見了二個  東等西等就等到了3點同學說這時候去到UBC太晚了  租屋所以只好臨時改地點隨意看了地圖決定了西溫哥華的公園 於是搭BUS前往坐了近40分才抵達LIGHTHOUSE PARK 我覺得西溫哥華的房子比溫哥華的房子漂亮早上才爬了不少山路  沒想到又要小型辦公室開始爬山這裡的感覺和北溫哥華LYNN PARK很像 一開始都是下坡等到回程就會累的半死延路其實還挺普通的 但只期待終點是很美的最後終點終於到了  有點讓人傻眼沒錯! 終點就是這澎湖民宿個燈塔而已 還好路程沒有太遠6點多回到DOWNTOWN 明天是西班牙同學離開加拿大的日子所以留下了最後留影明天還有幾個同學要到機場送行 不過明天我和同學要去維多利無法去送行但我房屋買賣送了西班牙同學我在台灣行天宮買的護身符  對於外國人來說這是很特別的東西坐到HOMESTAY的SKYTRAIN STAION時  突然發現樹上長滿了白色花朵不記得究竟之前有沒有 還是這幾天才代償長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mo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