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仍然不解索爾維格的思念是思鄉呢還是思君,不過從我的本意來說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所以,寧願把索爾維格的思念想象得可以成為千古之usb絕唱的思君,哪怕皮爾·金特是一個荒誕不經,浪跡天涯的游子,在“索爾維格之歌”中,我被感動的是索爾維格的忠誠和她的一往情深。
  索爾維格坐在她的茅屋前,一面紡紗,一面等待著皮爾·金特的歸來。然而,冬去春來,一年又一年,索爾維格得到的是無止境的等待。她日夜祈禱皮爾的歸來,並堅信他一定會歸來。“我會忠誠地等著你歸來,亦或讓房屋二胎我們在天國相見吧。”
  日日思君不見君, 我的淚已乾,都已化作秋水,共長天一色,等你等在天盡頭。而等待的信心還是像岩石一樣堅硬,經千百年化療飲食注意而不爛。
  但願君心似新竹買房我心。
  和你相識,只不過是ssd固態硬碟我思念的開始。  (原標題:但願君心似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mo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