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冷氣團來臨  氣溫驟降 寒風陣陣 冷冰冰的 像極了我這幾天的心情 ... 這九份民宿些天 多半的時間裡並不快樂 工作面臨的困境與生活瑣事的操心讓我沉浸在一種難以日月潭民宿向人訴說的苦楚與憂懼中 惡夢連連  無法安穩入睡...因著自己好強的個性驅看房子使  我命令自己絕對不可以被打倒  一定要若無其事的過日子 我逼迫自己汽車美容強顏歡笑 雖然我並不是那麼快樂 我只是堅持 不肯讓痛苦掠奪了 我應有的快樂...買屋早已明白 生活中的瑣碎折騰和艱難挫敗  原來都是不可避免的正因為這些困境澎湖民宿來勢洶洶 所以更必須堅強面對 也許在安然度過之後心中會更加的慶幸與感激 ... 終賣屋於了解 真正可貴的幸福 原來不是從快樂中得來 而是從憂愁中得來的 在逆境中 永買房子不失去屬於自己快樂的願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房屋出租{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mo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