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2拔蘿蔔現在孩子除了讀書就是補習,太累了,偶爾也讓孩子房地產輕鬆一下,到鄉間小路走走,體驗優閒的農家生活,很棒喔.為了採這幾房屋買賣顆高麗菜及菜頭,阿媽可心痛了,因為採阿採,踩死阿媽辛苦種的茶苗.設計裝潢看我使出渾身解數,吃奶的力氣來拔高麗菜.此時阿媽在後面一直叫,唉東森房屋呀,小心我的小茶苗,姐姐說我又沒有踩到茶苗,我踩的是小草阿.阿媽酒店打工說你腳下踏得是我的茶阿....(高麗菜旁的小草真得是茶苗,喔我也不賣屋小心踩死好多顆)這顆高麗菜比我的臉還大.總共採了二顆,沒有農藥的長灘島有機菜,趕快回家享用.拔蘿蔔,拔蘿蔔,嘿呦,嘿呦,拔蘿蔔,用力,用力,膠原蛋白很快就出來了.豐收感覺真好.我的比你大耶假日讓孩子到田裡跑跑跳情趣用品跳,有益健康,順便讓他們體會農夫的辛苦,他們會更珍惜食物.誰知盤關鍵字廣告中飧,粒粒皆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mo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